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热身赛-迭戈破门罗比尼奥传射 巴西3-2险胜弱旅

罗比传射大放异彩(点击查看组图)
罗比传射大放异彩(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在一场国际友谊赛中,巴西队迎战加拿大。上半场迭戈为巴西首开纪录,随后加拿大中锋弗里恩头球扳平,半场结束前法比亚诺头球破门再度领先。下半时德古兹曼世界波远射破门,但随后罗比尼奥打入单刀球锁定胜局,3-2,巴西险胜弱旅加拿大。其中,无缘国家队很长时间的阿德里亚诺在下半场替补亮相,帕托也获得了出场机会。

  邓加仍是以4222排阵,锋线上罗比尼奥与法比亚诺搭档,由于卡卡手术恢复缺席,巴普蒂斯塔得到首发机会,他的身边是迭戈,双后腰没上吉尔伯托,若苏埃与米内罗搭档,后卫线也没有变化,门将是塞萨尔。

  开场仅1分钟,巴西队就取得领先,罗比尼奥禁区左侧背身拿球后转身过人突破,随后倒三角回传禁区左侧,老搭档迭戈得球推射右角轻松破门,1-0。

  好景不长,第10分钟,加拿大意外扳平比分,克鲁科夫斯基左路大角度传中,塞萨尔出击双拳扑球不及,加拿大中锋弗里恩高高跃起抢先将球顶入网内,1-1。

  第14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法比亚诺在后卫干扰下头槌没顶正部位。第20分钟,吉尔伯托左路传中到后点,罗比尼奥凌空抽射打中克鲁科夫斯基手臂,但裁判不予判罚。

  加拿大险些再下一城,第24分钟,哈奇森中场直塞,日裔加拿大国脚中岛-法兰单刀赴会,但最后挑射打偏出右侧门柱外。1分钟后,加拿大卷土重来,德古兹曼送肋部直塞,拉津斯基禁区右侧拿球趟过卢西奥,小角度抽射打中近侧边网。

  第32分钟,加拿大前场连续短传配合,德古兹曼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塞萨尔奋力将球挡出。巴西队组织快速反击,罗比尼奥右路横敲,法比亚诺起脚劲射被门将希谢菲尔德挡出。第36分钟,罗比尼奥右路连过两人后左脚打门被巴普蒂斯塔停下,后者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42分钟,巴西又面临险情,弗里恩左路硬抗卸下长传,随后低传禁区,德罗萨里奥反插上单刀捅射被塞萨尔扑出。1分钟后,迭戈分球,巴普蒂斯塔禁区左侧兜射远角高出门楣。

  第44分钟,吉尔伯托左路传中,法比亚诺门前接应大力头槌,希谢菲尔德扑了一下球仍无力阻止皮球弹入门内,2-1。法比亚诺与队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1分钟后,罗比尼奥离门30米开外重炮轰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外。

  第53分钟,加拿大任意球传中,弗里恩头球攻门顶偏。加拿大随后再度扳平比分。第55分钟,德古兹曼后插上,趟过巴普蒂斯塔的铲球,禁区弧前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左角而入,2-2。

  第59分钟,罗比尼奥直传禁区,法比亚诺反切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入网,但边裁判定他越位在先。1分钟后,吉尔伯托左路大脚轰门,高出。第62分钟,德古兹曼后场横传失误,罗比尼奥断球后单刀突破,杀入禁区趟过门将,轻松推射空门,3-2,巴西队第三次领先。

  巴西队连续换人,阿德里亚诺、埃拉诺、阿尔维斯与帕托先后出场。第65分钟,德古兹曼又是一脚远射,塞萨尔狼狈地将球扑住。第67分钟,迭戈右路传中到后点,罗比尼奥左脚抽射打高。第80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形成单刀,但他被判越位在先。

  第83分钟,埃拉诺送斜传,帕托反越位低射,被门将挡出。1分钟后,加拿大快速反击,德罗萨里奥右路起脚打门高出。第84分钟,彼得斯左路突破,连续晃过四名巴西球员,但最后低射近角擦着门柱偏出,十分精彩。第91分钟,帕托左路远距离吊门偏出。巴西最终3-2击败加拿大。

  巴西(4-2-2-2):塞萨尔/麦孔(74'阿尔维斯)、卢西奥(63'路易松)、胡安、吉尔伯托/若苏埃、米内罗/巴普蒂斯塔(63'埃拉诺)、迭戈(69'帕托)/罗比尼奥、路易斯-法比亚诺(63'阿德里亚诺)

  加拿大(4-4-2):希谢菲尔德/斯塔尔特里、哈斯汀斯、哈呶尔特、克鲁科夫斯基/中岛-法兰、德古兹曼、哈奇森、德罗萨里奥/拉津斯基,弗里恩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巴普蒂斯塔 | 迭戈 | 塞萨尔 | 吉尔伯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