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韩乒赛-郭跃刘诗雯4-2王楠李晓霞 问鼎女双冠军

郭跃刘诗雯
组图:郭跃刘诗雯夺女双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08年大众汽车韩国公开赛进入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冠军争夺战中,郭跃/刘诗雯4-2(8-11、11-5、7-11、11-5、11-7、15-13)战胜王楠/李晓霞,成功摘得韩国公开赛女双桂冠。 >>王楠神勇不再?

  首局比赛开始,王楠/李晓霞迅速进入状态,前四拍两人就以3-1取得领先。随后双方展开激烈争夺,胶着的比分持续到5-5。中局阶段,王楠/李晓霞利用变化多端的发球战术和刁钻的击球落点抑制住对手,场上比分由8-6演变为10-8,王楠/李晓霞率先拿下赛点,并以11-8取得本场比赛的开门红。

  第二局,郭跃/刘诗雯率先发难,两人迅速以3-1取得领先,王楠/李晓霞在配合上出现失误,郭跃/刘诗雯趁胜追击,迅速以7-3与对手拉开距离。王楠/李晓霞盲目进攻再次被对手钻了空子,这时郭跃抓住对方弱点,迅速启动还击能力,最终郭跃/刘诗雯11-5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王楠发球李晓霞还击第三板,两人短兵相接迅速以3-1取得领先。此时郭跃/刘诗雯拉吊结合,两人一前一后很快将比分追成6-6。随后双方一度僵持,场上比分由6-6战成7-7,关键时刻,老将王楠发挥了作用,其多点设防使郭跃/刘诗雯很快陷入被动,11-7,王楠/李晓霞连扳两局。

  第四局,双方争夺较为激烈,场上比分由1-1战成3-3,随后王楠/李晓霞无谓失误增多,眼看着对方已经拿到了赛点,王楠/李晓霞放弃厮杀,结果郭跃/刘诗雯非常轻松地以11-5将场上局分改写为2-2。

  第五局郭跃/刘诗雯采用变化多端的发球战术,四个回合后战成3-1,王楠和李晓霞配合使始不太流畅,郭跃/刘诗雯避实就虚的打法让对方难以抵挡,10-6,胜利的天秤偏向了郭跃/刘诗雯,王楠/李晓霞追回一个赛点后停止了前进的步伐,11-7,郭跃/刘诗雯3-2领先。第六局,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双方比分一直僵持到13-13,关键时刻,郭跃/刘诗雯出手果断,结果以15-13战胜王楠/李晓霞,成功摘得韩国赛女双冠军。(加菲猫)

[组图:郭跃刘诗雯夺女双冠军]
郭跃刘诗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韩乒赛男双决赛演颠峰战 "二王"4-3险胜"二马"
              马龙发威4-1击败一哥王皓 韩乒赛与马琳争冠军
              刘国梁严厉责备王励勤 怒称奥运冠军只能是奢谈
              组图:韩乒赛赛场摆监视器 韩国队偷师中国技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