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卡塔尔公布“多国部队”阵容 葡超海归应召入选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卡塔尔国家队主教练福萨蒂宣布了参加同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23人名单。遭国际足联禁赛的埃莫森没有如卡塔尔足协官员此前所说的那样榜上有名,卡塔尔队中唯一的一名“海归”则毫无悬念入选。


  在这份堪称“多国部队”的名单中,卡塔尔三名南美外援悉数入选,三人将构成卡塔尔队的中轴线,他们分别是巴西中后卫马库尼、前卫法比奥和乌拉圭前锋塞巴斯蒂安。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被杜伊非常重视的卡塔尔“海归”、现效力于葡超联赛的侯赛因·亚塞尔出现在名单中。亚塞尔原本是埃及人,司职前锋,五年前才改换门庭加入卡塔尔国籍,他的技术和意识在这支卡塔尔队中领先于绝大多数球员,亚塞尔是福萨蒂手中的一名奇兵。

  按照规程,中卡两队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召开联席会议,双方递交参赛18人名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