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场外遭热捧场内遇冷门 谭雪不敌包盈盈无缘冠军

  新报讯 昨天,2008年国际剑联女佩世界杯天津站的比赛结束了个人赛的争夺。结果,被人们寄予厚望的天津名将谭雪并未能在家乡续写辉煌,以10:15输给队友包盈盈后遗憾地屈居亚军,包盈盈继德国站之后再次获得个人赛的冠军。

  包盈盈昨天的状态极好,她在战胜一名波兰选手以及队友倪红后进入八强,此后遭遇赛会头号种子、美国名将沃德,后者是在淘汰中国选手黄海洋后进入八强的。在与沃德的比赛中,包盈盈稳扎稳打,双方一直打到了14平。
最后一剑,包盈盈和沃德几乎同时刺中对方,当值裁判在仔细观看慢镜回放后判定包盈盈获胜。半决赛中,包盈盈又遭遇另一名美国名将、雅典奥运会女佩冠军萨格尼斯。结果,明显不在状态的萨格尼斯很快就以9:15败下阵来。

  直接进入淘汰赛的谭雪在半决赛之前并未遭到太多抵抗,半决赛中,谭雪的对手是在本次比赛中状态神勇的日本选手中山星罗。面对排名比自己低很多的对手,谭雪打得并不顺手,甚至一度还以5:8落后。此后,及时调整状态的谭雪反败为胜,以15:12胜出。

  决赛中,谭雪状态并未有大的起色,在比分上一直落后包盈盈。虽然谭雪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无奈包盈盈发挥出色。最终,谭雪以10:15输掉了比赛,无缘天津站的冠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盈盈 | 谭雪 | 沃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