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跳水"梦之队"包揽八金 津门小丫折桂女双10米台

  本报南京今晨专电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的比赛昨天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四个项目的决赛中,“梦之队”不负众望,继前日收获四金之后,再次包揽了全部项目的金牌。其中,天津通广跳水队小将王鑫再次与陈若琳搭档夺得女子双人10米台桂冠。
奥运冠军郭晶晶则在女子3米板半决赛中两次出现低级失误无缘决赛,爆出本次比赛的一大冷门。

  女子3米板中国队依然是由“双保险”郭晶晶和吴敏霞出战。郭晶晶由于连续出现严重失误被挡在了决赛门外。最终,在决赛中“孤军奋战”的吴敏霞顶住压力,夺得金牌。

  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队的金牌搭档王峰/秦凯向金牌发起了猛攻,最终他们以总成绩471.75分当仁不让地摘走金牌。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决赛中,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把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中国队的小将组合王鑫/陈若琳从自选动作开始凭借完美的个人动作质量和默契的同步配合把对手甩在身后,以总成绩375.48分为中国队再添一金。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子10米跳台的决赛,中国队的实力小将周吕鑫以领先第二名将近57分的巨大优势完美收场,也为中国队赢得了本站赛事的最后一枚金牌。(苏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王鑫 | 陈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