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国际剑联满意天津赛区 颁发特殊贡献奖章表鼓励

  昨天在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在津举办之际,国际剑联主席豪克将一枚“金牌”颁发给了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这是一枚国际剑联的特殊贡献奖章,之前国际剑联只曾把这一殊荣授予过国家体育总局主管击剑项目的副局长肖天和国家击剑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地方体育局负责人能获此殊荣这还是头一次。

  天津培养出了谭雪、王敬之等一批优秀击剑人才,特别是近年来在佩剑项目上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并且在津门已多次举办世界级高水平击剑赛事。
国际剑联主席豪克将天津亲切地称为“世界佩剑之都”,他表示将这一“特殊贡献奖”颁发给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是对天津为世界击剑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韩振铎拿到这一特殊的“金牌”,既惊喜又荣幸。他激动地说:“这不是我个人的荣誉,它属于天津,属于中国,属于那些为天津和中国击剑事业默默付出、辛勤苦练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属于那些从基层开始选材育人的工作者,我对他们表示感谢,对国际剑联表示感谢,相信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天津会为世界击剑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振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