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欧洲杯东道主齐获胜 奥地利破咒瑞士诞生第1人

  欧锦赛越来越近,雄心勃勃的东道主瑞士与哀兵出战的东道主奥地利都做好了最后的准备。在本周六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两位东道主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用弱旅试刀,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自己壮行。

  瑞士的对手是列支敦士登。

瑞士媒体说:“这是我们唯一可以在足球场上欺负的邻居(瑞士与三大传统足球强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接壤)。”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打进2006年世界杯十六强的瑞士人自始至终占据场上主动。第34分钟,队长弗雷首开纪录,同时追平了瑞士国家队个人进球纪录。球迷的欢呼还没停止,弗雷卷土重来,打进了自己的第35个国家队进球,就此成为瑞士足球史上第一人。

  下半场,4年前创造了欧锦赛进球球员最年轻纪录的冯兰唐将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0。赛后瑞士主教练库恩着重赞扬了刚从伤病中恢复不久的弗雷:“他刚摆脱伤病的困扰,他从不停止战斗,我相信他还将创造更多的辉煌。”

  奥地利的对手则是马耳他。我们有理由相信奥地利人是花费了一番心血才选定这个羸弱的对手的。开场仅8分钟,奥地利便由奥夫豪瑟头球敲开了对方大门,4分钟后林茨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上半场结束前马耳他扳回一分,但下半场得理不饶人的奥地利人又连下三城,以5比1的比分结束了战斗,赢得了去年11月以来的首场胜利。

  终于赢了,虽然对手是53个欧足联成员国中排名倒数第6,比列支敦士登还低两位的马耳他,但好歹也是赢了。主教练希克尔斯贝格认为这场胜利能让球员找到久违了的信心,提高小组赛首场对克罗地亚的胜算:“我知道没有人看好我们,但只要我们能保持今天的这种状态,我们完全有可能创造奇迹,给球迷们一个惊喜。”队内唯一算得上是著名球员的门将曼宁格也说:“最重要的是我们终于又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