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走进社区 项目多为趣味竞技

   为了能让更多市民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去关注和迎接奥运会,昨天,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组织的健身大奖赛社区组在卢湾体育场开幕。

  “英雄”是今年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主题,为了突出这一理念,推进全民健身,黄金大奖赛的组织者首先就将健身大奖赛带进了社区,走近最普通的每一个人。

据悉,本次健身大奖赛将在上海的黄浦、长宁、卢湾、杨浦、徐汇和普陀6个主要中心城区的社区内展开,共举行6场预赛和1场决赛,而最后入围决赛的选手,还将在今年9月上海体育场外场举行的“体育嘉年华”现场进行“巅峰对决”。

  同时,为了突出比赛的参与性和趣味性,社区组的比赛项目多为趣味竞技,难度普遍不高,组织者精心安排了如“30m赶球跑”、“30m×4人迎面接力赛”、“立定跳高”、“实心球掷远”这样的根据古典田径项目修改的趣味游戏。更值得一提的是,组织者也考虑到社区的特殊性,所以在比赛项目设置中特意体现了亲情元素,“家庭三人四足30m跑”、“家庭三人亲子30m跑”,浓浓的亲情在体育比赛中酝酿,父母能够从繁忙的工作之中、儿女能够从紧张的学习之中暂时解脱出来,通过这些小小的亲子项目,开辟出属于家庭欢乐的心灵港湾。

  除了在社区内进行比赛之外,组织者还将于6月中旬,在上海众多商业集中地的多家企业中展开企业组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