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出线分析:澳洲"提前撞线" 国足或成最大受益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A组的比赛打响,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1-0小胜伊拉克。战至半程,亚洲冠军居然面临提前出局惨状,袋鼠军团高歌猛进,小组形势逐渐明朗,中国还是卡塔尔,是最后一个待解的谜题。综合而言,目前的形势对国足晋级10强非常有利。

  形势利好,中国出线希望大增

  国足目前两战两平,明天客战卡塔尔成为关键战役。目前两队积分相差一分,一但客场取胜,国足就将从此把握命运的主动权,而国足此前对阵卡塔尔,从历史上来看,基本上保持不败。

  国足后面分别是主场迎战伊拉克和卡塔尔,按照常理来说主场6分并非不可能,最后一场做客澳大利亚,以目前局势看,澳大利亚出线权只差一步之遥,那么,一但在最后一场对阵国足之前,澳大利亚已经提前出线,那么主场宴客国足也未尝没有可能,这样乐观计算,国足包括明天卡塔尔一战,最有可能四场得到的分数是8分-10分,而在澳洲取得整个战役的完美结束,成为最大可能。

  袋鼠出线基成定局

  澳大利亚人在本组实力的确高高在上,三战过后,小组形势基本明了,袋鼠军团将占据一个出线位置,而剩下三强力争第二个名额,还有三场比赛,保守计算澳洲人将获得5-7分,轻松高出出线底线10分。

  6月2日晚定卡塔尔生死

  卡塔尔和国足一样,面临明日的天王山之战,谁取胜谁就将取得战役的主动权,但是小组对阵形势对阿拉伯人来说相对不利,袋鼠军团还需要吃掉卡塔尔才能最后确定出线,而5天之内两战中国队,依赖的南美核心无法出战,历史战绩也不能让卡塔尔主帅乐观,这样算来,所剩四战,即使乐观估计,卡塔尔也仅能在中国和伊拉克身上取得4分,而7分这样的成绩,是远远不能达到小组的及格线。

  亚洲冠军基本出局

  亚洲冠军第一个面临出局,这是赛前谁也没有想到的,小组赛才打了一半,伊拉克人已经要沦为看客,但是,结合小组对阵形势来看,受益的未必是他们的阿拉伯兄弟,中国队在倒数第二轮主场迎战伊拉克,军心涣散的亚洲冠军,客场战斗力能发挥到什么程度,可想而知。预计最后三战,即使伊拉克人保持FAIRPALY精神,场场死拼,也只能拿到1-3分。(搜狐体育 许多)

排名 国家 比赛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分数
1 澳大利亚 3 2 1 0 4 0 4 7
2 卡塔尔 2 1 0 1 2 3 -1 3
3 中国 2 0 2 0 1 1 0 2
4 伊拉克 3 0 1 2 1 3 -2 1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