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世界杯瑞士站中国摘两金 田靓/李勤再扬威

[瑞士站中国摘两金]
瑞士站中国摘两金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消息,2008年赛艇世界杯瑞士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赛艇队在女子双人单桨和女子双人双桨两个项目上取得优越成绩,高玉兰/吴优以7分05秒94率先达到终点,去年世锦赛冠军田靓/李勤以6分56秒10撞线,为中国队夺两枚宝贵的金牌。

  5月31日,中国赛艇队获得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铜牌和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第五名。当日决出了三个项目的金牌,中国选手陈海霞以8分07秒05的成绩获得女子轻量级单人双桨铜牌,加拿大和瑞士选手获得前两名。董天峰先在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复赛中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决赛A(有资格争夺奖牌),继而以7分31秒08的成绩为中国队获得第五名。

  作为2008年赛艇的重要赛事和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国内大练兵,本次比赛成了国家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实战演习”。在今天结束的双人单桨角逐中,备受期望的高玉兰/吴优不负重望,两人在面对美国组合的强烈围攻之下,选择了更为稳托的战术,最终以以7分05秒94为中国队摘得本站比赛的首枚金牌,美国组合洛根/林德和麦基/库米尼斯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双人双桨项目上,去年世锦赛上田靓/李勤占据了天时地利各环节的利好因素,她们在前500米用了1分39秒36之后就占据了领先,虽然在第二个500米时受到了很大冲击,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夺冠信念,最终她们以6分56秒10摘金。另一对中国组合由世青赛单人双桨冠军朱韦伟/张杨杨搭档,两人前1500米一路领先,最后冲刺阶段被德国组合拉维里克/贝宾顿反超,以6分58秒80,0.51秒之差屈居季军。(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优 | 高玉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