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韩乒赛国乒包揽四金 郭跃马龙问鼎08年单打首冠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6月1日,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站落下帷幕,国乒继续包揽四个项目的金牌,马龙和郭跃本赛季第一次登上了单打冠军的领奖台。

  最后进行的男单决赛在马琳和马龙之间展开,最终马龙经过六局激战以4比2(11比8、4比11、11比3、15比13、3比11、11比5)胜出问鼎冠军,这是马龙在2008年夺得的第一个男子单打冠军,也是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至今为止拿到的第三个国际职业巡回赛的男单金牌,值得一提的是马龙三次公开赛登顶,三次击败的都是马琳,前两站分别在去年的科威特和德国。

  女单决赛无疑是今年最富戏剧性的比赛,郭跃在1比3落后的不利境地下,连扳3局实现逆转队友郭焱,摘得本次赛事女单桂冠。和马龙一样,这也是郭跃个人本赛季获得的首个巡回赛女单冠军头衔。郭跃能够拿到这个冠军殊为不易,女单决赛前,郭跃已经在今天出场两次(早上的单打半决赛和最先开始的女双决赛),尤其是女双决赛仅仅在单打决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才结束,对于郭跃的体力消耗可想而知。

  双打项目的争夺中,王励勤/王皓和郭跃/刘诗雯双双站到了冠军的领奖台上。(李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马龙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