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因伤意外退赛 特拉梅尔获得10万冠军奖金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2008国际田联纽约田径大奖赛开幕,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为雨大担心右腿伤势选择了退赛。特拉梅尔以13秒11获得冠军,史冬鹏以13秒47获得第五。特拉梅尔因此获得了10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2005年刘翔就曾参加了这个赛事的比赛,不过当年阿兰-约翰逊以13秒03夺得冠军,刘翔以13秒11不敌多米尼克-阿诺德,仅仅名列第三。去年6月3日,刘翔再次站到纽约站的赛场上,他当时以12秒92的成绩力压特拉梅尔(12秒95)夺冠。美国是男子110米栏强国,根据赛程安排这次男子110米栏被安排在倒数第二个进行,最后一项就是盖伊与博尔特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对于这次纽约站的比赛,孙海平既希望刘翔跑出好成绩,又希望他能安全过关,并有所保留地与对手较量。而根据前方的消息,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也就是美国东部时间晚上,纽约一直在下雨。另一名参加这个比赛的中国选手黄潇潇,在女子400米栏比赛中,只跑出了57秒23的成绩,获得第五。而去年她曾在大阪世锦赛上跑出过54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这次黄潇潇参赛是想检验这个阶段在美集训成果,看来今天受到天气的影响的确比较大。

  官网公告全部比赛因雨推迟一小时进行,刘翔比赛原定于1日上午9点10分开始,但到了10点10分,比赛结束成绩依然姗姗来迟。但结果出来之后却让人很是吃惊,刘翔因伤意外选择了退赛,并没有成绩。美国选手包揽了这次比赛的前四名,其中去年刘翔的手下败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夺冠,另一名美国选手梅里特以13秒24获得亚军,希克斯以13秒37获得第三名。第四名是美国选手大卫-佩恩,他的成绩是13秒38。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7获得第五名。

  以下为纽约站男子110米栏成绩:

  选手 国家 成绩

  特拉梅尔 美国 13.11

  梅里特 美国 13.24

  希克斯 美国 13.37

  佩恩 美国 13.38

  史冬鹏 中国 13.47

  林德赛 美国 13.84

  菲利普斯 牙买加 13.90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特拉梅尔 | 史冬鹏 | 黄潇潇 | 佩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