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张凯在刘炜身边如同姚明 对抗罚球仍是最大瑕疵

男篮VS孟大精彩组图
更多男篮新闻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调查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1-68再次战胜了美国NCAA亚军孟菲斯男篮,在缺少三大内线核心的情况下中国男篮也迎来了热身赛的三连胜。在这三场比赛中张凯无疑是中国男篮的最大收获,出众的身高和良好的技术让他在这三场比赛中给了孟菲斯的大学生们很大的威胁。

  张凯在第一场面对孟菲斯大学男篮的比赛中就让人眼前一亮,他全场得到了全队最多的20分和10个篮板球,第二场比赛中他在得到9分的同时,同样贡献了全队最多的7个篮板球,本场比赛得到19分和8个篮板球的张凯让所有人都有理由相信他很有可能进入拥有三大内线的中国男篮奥运大名单。

  身高2米12的张凯拥有出色的技术,运球突破更像是一名后卫,身体单薄的张凯虽然在内线对抗上还难有便宜所占,但是他与刘炜的挡拆配合更是让我们想到了当时的姚明与刘炜,他多次通过这种进攻方式冲击着对手的内线,但是在造成对手犯规后的罚球却是他一个继续加练的地方,赛场上几乎很少看到他两罚全中的时候。防守上,他的臂展和他的弹跳足可以影响对手的投篮,可以说在没有姚明、大郅和阿联的时候,张凯撑起男篮内线的工作做的相当不错。

  随着男篮奥运会大名单揭晓的日期临近,希望张凯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最终代表中国男篮征战奥运会的赛场。(adma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凯比赛中投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刘炜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