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详解刘翔退赛内幕 飞人纽约赛之前已受伤

    搜狐体育讯 刘翔退赛的消息,成为国人新的牵挂。对于飞人的伤势,大家迫切想知道个究竟。孙海平教练就此给出了一番详细的解释,并证实刘翔其实在出征大阪大奖赛之前就已经受伤。换言之,大阪大奖赛和中国田径公开赛上,刘翔都是在带伤出战。

  据了解,刘翔在5月上旬出征大阪大奖赛前,就已经感觉右腿有些反应。但是考虑到大阪大奖赛和中国田径公开赛对手的实力不强,所以刘翔本着适应场地和摸索比赛感觉的目的,带伤坚持着参加了比赛。

  但是这次纽约大奖赛的情况不同。“到了纽约以后,我们进行了三场训练,他原本感觉挺好,但是又有了些反应。他在这次比赛前,热身活动也做得很充分。当时,我们在场边观看,觉得他右腿在提拉的时候有些迟钝。我们问他,他说有些反应。所以,本着保险起见的原则,我们商量后决定放弃比赛。”孙海平教练表示,“因为纽约大奖赛跟之前的大阪大奖赛和中国公开赛不同,高手比较多,那么比赛过程中刘翔一旦落后的话,他需要发力去拼,但是一拼的话,结果就很能预料,所以为安全起见,我们还是放弃了比赛。”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