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山谷队刊勾起郑智当年勇 红军小将难撼动中国ZZ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查尔顿官网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与球员的流动有关。尤加、埃利奥特、霍兰的续约,哈德森的免费加盟以及鲍威尔的告别。当然还有不少球员对新赛季的展望。近日,查尔顿官网刊登了一条十分有意思的新闻,俱乐部方面将处理掉库存有的673本查尔顿征战06-07赛季英超联赛时的主场比赛日队刊。为了尽快处理这批队刊,俱乐部方面决定将进行削价处理。过去标价3英镑一本且制作精美的比赛日队刊现在只需要花费99便士(1英镑=100便士)。   ---您觉得郑智该不该离开查尔顿?

  作为英超联赛的一个传统,每逢主场球队的比赛日,俱乐部都会制作一份精美的比赛日队刊,方便俱乐部的球迷全方位的了解本场比赛的相关信息。而且这样一份队刊对于铁杆鳕鱼球迷也具有相当高的收藏价值。这批库存的队刊包括了查尔顿在06-07赛季征战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的比赛。联赛里甚至还有主场对阵阿森纳、切尔西、西汉姆联和托特纳姆热刺时的队刊。

  在查尔顿官网这篇新闻里作为配图刊登的那份作为宣传的队刊封面上,郑智的名字赫然在列。原来这是查尔顿在联赛第28轮在山谷球场迎战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前制作的。那场比赛里,查尔顿最终在主场4比0大胜对手,边锋托马斯一人独中两元表现十分抢眼。郑智在第82分钟得到出场机会,补时阶段他接到队友开出的任意球,一记头球冲顶打在横梁上,险些取得自己在英超赛场的首粒进球。而在赛前的队刊里,郑智与另外一名中场球员宋(Alex Song)的名字以及各自相关的文章题目占据了封面几乎全部的篇幅。介绍郑智的那篇文章的题目叫“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对于喜爱郑智的中国球迷,也完全可以通过易趣(eBay)去网购这本队刊。

  当时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宋在查尔顿中场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后腰位置上的发挥可圈可点。而郑智在成功取得主帅帕杜信任进入主力阵容后也一度和宋在中场搭档,配合相当不错。显然,查尔顿官网的工作人员对于当时二人的中场组合还是挺怀念的。如今,郑智在山谷球场彻底奠定了自己的核心地位,而宋在回归酋长球场后,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在联赛后半程挤入主力阵容。只是主帅温格将其安排在缺兵少将的后防线上,各方面能力已经不错的宋在枪手强大的中场还是很难获得一席之地。

  但闻故人去,却未见新人来。查尔顿至今在中场中路方面的引援依然不见动作,倒是在边路频频招兵买马。根据查尔顿球迷网的最新消息,帕杜看上了利物浦的年轻边锋亚当·汉米尔(Adam Hammill )。这位同时能够胜任左右两个边路位置的小将出生于1988年,由于在利物浦得不到出场机会,本赛季被租借到了南安普敦,表现尚可。虽然是个右脚球员,但是其在左路的威胁更大,快速带球内切后的射门是他的一个绝招。汉米尔的特点类似查尔顿队内的边路球员托马斯,也许帕杜已经对伤病缠身且迟迟找不回巅峰状态的托马斯心灰意冷,06-07赛季还是查尔顿绝对主力的托马斯,如今已经沦为替补,而现在帕杜更是打算找寻他的替代者。托马斯新赛季在山谷的前景不妙。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