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对话袁帆:受伤刹那钻心疼痛 输掉比赛有点意外

回放袁帆受伤全过程

1袁帆遭侵犯

  

    搜狐体育讯 越南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6点30分,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0-1不敌朝鲜队,最终以小组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4强。中国队悍将袁帆在比赛中韧带损伤提前下场,她也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今天你只打了10分钟就下场了,是不是感觉有点遗憾?

  袁帆:那肯定的了,本来我今天感觉自己状态很好,特别的有劲,可是没想到会那么早就受伤,这是谁也不愿意看到了,但没办法,今天有点背。

  搜狐体育:你受伤的时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都看到你很痛苦?

  袁帆:当时我的球趟大了,对方直接就铲过来,我跳的有点慢了,结果她的脚就铲到了我的脚踝。本来也没什么,可是她把我的脚夹住了,我想抽出来,结果就崴了一下。当时真的很痛,钻心的疼,后来我坚持的几分钟就不行了……

  搜狐体育:队医是怎么诊断你的伤的?

  袁帆:副韧带损伤吧。现在具体怎么样还不知道,还要休息3天,到时候再看吧,应该不是特别严重,但我这只脚从来没崴过,还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搜狐体育:你觉得我们跟朝鲜这场比赛打的怎么样?

  袁帆:我们的脚下要比她们好,今天我们还是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打边路,打脚下,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相对来说,朝鲜队的边路要强于我们,不管是防守还是突破她们都做的不错,我们大部分精力都在边路攻防中被消耗掉了。我们丢掉那个球……我想还是有点意外吧,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

  搜狐体育:我们半决赛可能会碰澳大利亚队,你觉得中国队的会有多大机会?

  袁帆:我觉得中国队应该还是有机会吧,这次比赛我们打的也还不错,距离半决赛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可以把状态调整的更好,我相信我们会一场比一场打的更好。

  搜狐体育:小组赛的这3场比赛,你觉得我们中国队是否完全发挥了水平,亚足联的调查显示中国队是夺冠最大热门,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袁帆:我们还是有进步的,控球也是有提高的,大家的自信心也在逐步提高,打出了一些有威胁的配合,慢慢来吧,我想我们会越来越好。至于夺冠嘛,我想进入4强的球队实力都差不多,大家都有机会。(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