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专家支招教你挑选高尔夫球服

    搜狐体育讯 打高尔夫球是在大自然中的一种户外康体活动,因而高尔夫服装的选择,也应该流露出贴近大自然的动人色调和简约纯美的清新气息,以及和高尔夫运动相匹配的青春活力。

一般说来,球服不仅要干凈整齐,还应该切合实际与舒适,更要注意的是让你的身体各部位自由移动,这是打球最基本的要求。

  各种服饰都有属于自己的内涵和文化。高尔夫服饰所要表达的情绪是淡泊从容、是活泼轻松、是典雅纯粹,也是成熟高尚。高尔夫球运动本身就是一种接近曲线的运动,这种曲线首先是从容的。如果一定要说高尔夫是富人的运动,那么它仅仅体现在参与者心态上的“富足”,而高尔夫服饰所展示的,正是一种成功的活力。

  对于大多数喜欢户外运动的都市人来说,他们只在练习场上挥挥杆,满足一下自己的兴趣就满足了,并不参加巡回赛和公开赛,他们在高尔夫服装的选择上,也应该流露出贴近大自然的动人色调和简约纯美的清新气息,以及和高尔夫运动相匹配的活力,更要注意的是让你的身体各部位自由移动,这是打球最基本的要求。此外,对高尔夫服装透气性的要求也比较高。

  怎样挑选出众球服? 面对众多的服饰,我们该怎样选择才能即舒适又美观,既平常又不平凡?

  其实,只要注意两点就能够让自己称心如意。除了服装要不影响球技发挥外,在选择服装的时候我们还要注意面料,各种不同的面料针对的群体不同,根据自己的皮肤及喜好来选择:

  吸汗速干面料:用富含蛋壳内膜提取物的涤纶丝,结合先进加工工艺制成。蛋壳内膜富含多种氨基酸,促使细胞显现活性,起到呵护肌肤的作用。

  新型吸汗面料:采用最新开发的Y字变异型横切面的涤纶弹力尼龙面料,不仅具备极强的吸汗速干的功能,而且经特殊加工后的面料削弱了涤纶本身闷热不透气的缺点。

  清爽感面料:具有柔和清爽、吸汗速干、透气性良好的特性,卓越的柔和凉爽触感,与含水率较高的纤维叠加令肌肤产生脱俗的清爽感。双重组织构造的面料使紫外线遮盖率达到90%以上。

  冰凉舒适感面料:舒适、吸汗速干性强且不粘肌肤,具有呵护肌肤的酸碱平衡效果和消臭的功能,更适宜在夏天打高尔夫时穿着。 保养贴士

  T恤:用冷水或者温水洗,放在晾物架上晒干。领子和袖口放在特殊的晾衣装置上晒干,然后再用其他方法把衣服晾干。倒着挂T恤,可以防止领口变形,最后一定要把衣服熨平。

  裤子(裙子):清洗后放进烘干机,彻底烘干10分钟后取出。然后从裤脚处挂起晾干,再把衣服叠好熨平。高质量的微纤维裤子非常耐穿。而且清洗起来和纯棉便裤一样方便。洗完后挂住裤脚晾干,或者熨干以保持原状。一个小窍门:取极少量的淀粉放在小碗里,加水,然后摇晃小碗。从裤脚处挂起裤子——湿的和干的都可以,然后用少量淀粉水喷。等干了以后,褶皱就消失了。(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