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家:NBA球星看重总冠军 姚明更重视奥运会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火箭早早结束了2007-08赛季,姚明今年夏天最大的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争取率领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对很多NBA队员来说,NBA总冠军的分量大于奥运会总冠军。但是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一则消息报道,在姚明的心目中,率领中国国家队拿金牌的份量远胜NBA总冠军。

  上个礼拜,著名体育评论员鲍勃-柯斯特斯在电台采访了美国梦之队主教练沙谢夫斯基时,老K以姚明为例首先阐述看法,让我有些古怪的感觉,不过随着谈话的继续,也许他举出的例子很恰当。

  根据消息透露,鲍勃-柯斯特斯和沙谢夫斯基讨论了美国男篮国家队,讨论美国本土和来自海外的NBA队员,为各自的国家队效力。“按照实际的情况,你得让所有的队员敞开心扉吐露真实想法。即使他们的表演是你愿意看到的完美方式,即使所有的人都100%的满意,如果你队这些队员一一谈话:在NBA总冠军和奥运会金牌之间,只能选择一个。那,他们所有的人都会选择NBA总冠军。”鲍勃-柯斯特斯对沙谢夫斯基说道。

  “如果你问姚明:‘你希望火箭队赢得NBA总冠军吗?当然,他的回答是肯定的,他也会这样去努力。那你愿意率领中国队赢得金牌吗?’这一点非常清楚,姚明会修正他的选择,显然,率领中国国家队拿金牌更重要。从感情上来说,这对你以及你的球队来说都是个棘手的选择。”鲍勃-柯斯特斯继续说道。

  根据鲍勃-柯斯特斯谈到这一问题,这对火箭来说面临着一个挑战。根据这一点反观美国队,这也是梦之队在感情上的两难选择。(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勃 | 姚明 | 沙谢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