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袁帆受重伤可能伤别亚洲杯 女足半决赛前景堪忧

  华奥星空6月1日越南胡志明市电(记者 张锐) 今晚19点30分,中国女足就迎来了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结果中国队与对手激战90分钟,最终0-1落败。但更为不幸的是中国队中的主力右后卫袁帆在比赛中被对手铲伤,导致她的左脚副韧带损伤,有可能就此告别本次亚洲杯。

  针对朝鲜队边路速度快,整体打法男子化的特点。今天中国队主帅商瑞华派出了同样作风顽强且以速度见长的袁帆出任右后卫,一方面希望她防守对手的边路突破,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她的助攻能力制约对手。但商瑞华不曾想到的是,开场仅仅10几分钟,袁帆就在一次反击中的高速带球突破时被对手放倒,虽然经队医短暂治疗之后重新上场。但坚持了几分钟的袁帆却没能顶住伤痛。只得示意主教练把自己换下场。

  赛后经队医诊断,袁帆的伤势被确诊为左脚副韧带损伤,但是损伤的程度以及影响还要再经过下一步的观察。小组赛战罢,中国队将有3天的时间休整。袁帆可以借此机会调整。但对于自己的伤情以及能否出战接下来的比赛,袁帆自己却表示并不乐观,“我现在感觉非常疼,觉得这次的伤很重。我从来没在左脚的脚踝处伤过。虽然队医说还要再观察几天才能确认,但我自己感觉不是很乐观。”

  袁帆的缺阵对中国队的排兵部署影响极大,在她下场后中国队的后场阵容被打乱,老帅商瑞华不得不让本场出任右边前卫的王坤回撤到右边后卫的位置。这一招也让本来相对稳固的右边路却成为了对手狂攻的通道。上半场第34分钟时,正是对手在右路发起的一系列配合,最终攻破了中国队的球门。

  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面对同样以速度和力量见长的澳大利亚队,虽然商瑞华此前表示澳大利亚的边路进攻并不如朝鲜,中国队应对起来相对容易一些。但是倘若在袁帆缺阵的情况下,中国队的后防线将面对极大的困难。(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