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败北女足临时取消出游计划 潜心苦练剑指淘汰赛

    搜狐体育讯  越南当地时间6月1日晚上6点30分,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0-1输给朝鲜队,最终以小组赛第二名晋级四强。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临时取消了次日的出游计划,她们将以苦练迎接3天后的淘汰赛。

   中国女足从5月13日开始备战亚洲杯的集训开始,她们一共只放过两个半天的假期,抵达越南之后在5天之内打了3场比赛,球员们几乎都已经精疲力尽。按照原计划,她们将在小组赛结束后到胡志明市的周边游玩一天,以缓解这么多天高度紧张的生活。

   在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中国女足虽然拼尽全力,但是仍然0-1不敌对手。赛后,领队朱和元表示:“我们原计划明天放松一天,但经过考察并没有在胡志明市周围找到太好的地方,所以暂时取消了这样的计划,等以后再说吧。”胡志明市周边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比如芽庄,但都很难一天之内完成往返,所以女足才决定暂时取消这样的计划。

   取消了游玩计划的中国女足将会继续苦练,虽然训练量不会很大,但球队仍然会保持适当的运动来保持状态。在亚足联的官网上,夺冠调查显示中国队仍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主教练商瑞华也表示,进入四强的球队最终都会有夺冠的希望,大家谁也没有绝对的把握。

   跟此前女足的两任洋帅相比,商瑞华执教之后女足放松的时间明显减少,对此商瑞华也有自己的理论,“我也想给球员们放假,放假没什么不好的,球员们轻松,我也轻松。但我们跟外教不一样,外教每个月放10天假,如果打不好,她拍拍屁股走人了。可我不行,如果我这么放假,打不好,全国人民都会骂我。中国女足要想重新辉煌,必须依靠苦练,你付出的比别人多,才有可能得到更多的回报。”

   进入4强之后,中国队将在6月5日参加半决赛,她们的对手将是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名,目前另外一个小组的形势并不明朗,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都有可能成为中国队的对手。(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