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谢晖证实朱广沪邀其加盟 如无法成行将继续留德

    搜狐体育讯 在德乙赛场的半个赛季里几乎“销声匿迹”的谢晖,如今刚回到上海,就突然传出了有关武汉队有意邀请他加盟的消息。对于这个消息的真伪,谢晖本人给出的回答是:“的确有过这件事,联系我的是朱(广沪)指导。

  据谢晖透露,早在半个多月前,当时他还在德国,有一天他接到了朱广沪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朱广沪询问谢晖,有关他能不能到武汉踢球的事情。因为在威斯巴登队的境况不是很理想,很难获得比赛机会,所以,对于朱广沪的邀请,谢晖心动了。他在电话里表示:“这件事可以考虑。去武汉应该是个还不错的选择。”

  朱广沪之所以邀请谢晖,是武汉队攻击力的不足有着很直接的关系。尽管去了武汉队后,球队的情况有所好转,但是,离理想中的状态还有不小的距离。也因此,朱广沪期待招入一些在国家队的旧部,来加强武汉队的实力,而他首先想到的便是谢晖。

  不过,随后,朱广沪和他的武汉队便遭遇了障碍。用谢晖的话说,“我听说,武汉那边问过足协了,说我现在的关系在申花,不管是什么形式的转会,都要在8月22号之后,也就是国内球员的二次转会后进行。”因为武汉队邀请谢晖的加盟,是迫在眉睫的事情,所以,武汉队上下显然是等不及的。此外,武汉队邀请谢晖一事,不仅遭遇时间上的障碍,也很可能存在租借或者转会费方面的问题。不过,考虑到谢晖年龄已大,而且朱广沪与申花老板朱骏私交不错,所以,价格问题其实不是大问题。

  谢晖加盟武汉的第一大问题,依然是时间障碍。“现在离开8月22号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到时候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连谢晖自己也觉得他到武汉踢球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谢晖还表示,他之所以接受了朱广沪的邀请,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他在德国很少获得出场比赛时间,即便是上场比赛都是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的垃圾时间;第二,他与朱广沪在国家队有过一段很不错的师徒时间。尤其是2005年,朱家军前锋线的第一人一直是谢晖。

  如果加盟武汉队不成,谢晖也作好了继续回德国踢球的准备。“我和威斯巴登队还有一年的合同期限。不管转会的事情结果怎样,反正我还可以回到德国踢球,对我来说,什么选择都无所谓的。当然,能踢球当然是最好的选择。”(青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