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锋线小将将全面爆发 戈米斯挤掉特雷泽盖

  晨报记者甘慧

  为备战即将开战的欧锦赛,法国队进行的几场热身赛。而法国队阵中的年轻小将,也通过这难得的机会,吹响了全面爆发的号角。他们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向全世界宣告,我们一定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戈米斯成为第3前锋

  大概一个星期前,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还在为没有带上特雷泽盖而备受指责。
然而,与厄瓜多尔队的热身赛结束后,这样的指责声已经明显弱了很多。因为,在那场比赛中,锋线小将戈米斯独中两元,一战成名,也让大家暂时忘记了特雷泽盖。

  戈米斯不仅挤掉了特雷泽盖,还压倒了阿内尔卡。法国队阵中,正印前锋有阿内尔卡、本泽马、亨利、戈米4人,还有里贝里、马卢达、纳斯里和戈武等边锋球员。在激烈异常的锋线竞争中,亨利和本泽马是多梅内克钦定的主力搭配,但小将戈米斯已经压倒阿内尔卡、戈武等人,成为法国队第3前锋。

  22岁的戈米斯出生于法国东南瓦尔省滨海拉塞纳,现效力于圣埃蒂安队。这名黑小伙是一名技术与身体兼备的球员。在技术方面,他显得训练有素;在身体素质方面,他可以经受住在比赛中反复折返跑,经常注意协助防守,让人不禁联想到魔兽德罗巴。尽管很多球迷对这名小将仍知之甚少,但是他却有着显赫的职业生涯纪录。为法国国家队出场1次就进2球。最近两个赛季,他在法甲联赛共打进26球;为乙级球队特鲁瓦效力13场比赛,建功6次。可见,多梅内克的决定,绝非贸然之举。

  纳斯里值得期待

  上周末,法国队与巴拉圭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小将纳斯里抓住机会,用15分钟即惊艳全场。

  比赛中,里贝里下场后,法国队原本井井有条的进攻变得混乱起来,但是第74分钟,一个人的上场改变了这种局面,他就是纳斯里。第80分钟,纳斯里从中圈后带球连过两人,展现了精细的脚下技术,随即分球给戈米斯,完成了漂亮的由守转攻,只是随后阿内尔卡在越位位置射门,这次进攻被吹掉;后5分钟,纳斯里连续两脚弧线射门,一次擦柱而出,另一次令门将扑球脱手。短短的15分钟亮相,纳斯里将自己的特点完全展现了出来。他拿球好,有向前推进的能力,而且到了前场后进攻有办法,能传能射,让对手防不甚防。

  尽管纳斯里的名气并不大,但是他的才能已经引起了包括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内的关注。枪手引进纳斯里的转会接近完成,有可能在欧洲杯开赛前宣布。为了纳斯里,温格一下子投入了1250万英镑,可见温格对于这名1987年出生的小将,是非常看好的。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特雷泽盖 | 温格 | 戈武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