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腊预选赛创全欧最高分 希丁克是俄罗斯大功臣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尽管西班牙在预选赛中9胜1平2负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但过程并不顺利,尤其是第二轮和第三轮遭遇两连败,几乎让主帅阿拉贡内斯提前下课,好在从第四轮起“斗牛军团”高歌猛进,最终锁定小组第一。


  瑞典与西班牙在预选赛中就在一组,虽然瑞典最终只位列小组第二,但从过程上来看,北欧海盗在这个组的走势是最稳定的,开局的四连胜为他们的出线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虽然在第五场客场意外败给北爱尔兰,但随后又击败丹麦和冰岛,基本上让他们提前锁定了小组的一个出线名额。

  俄罗斯在预选赛小组赛中以7胜3平2负的战绩位居小组第二,表面上看俄罗斯队晋级决赛圈是得益于克罗地亚最后一轮击败英格兰,然而却更是其实力的体现,要知道希丁克的球队可是在主场翻盘击败过英格兰。希丁克在关键时刻的运筹帷幄是俄罗斯队能够创造奇迹的基石。

  希腊的预选赛表现可谓一马平川,凭借12战10胜1平1负的战绩昂首晋级决赛圈,其31分的预选赛积分同样为全欧洲最高。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