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波士顿媒体不屑神奇科比 伯德:他不是乔丹翻版

科比12年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凯尔特人与湖人的总决赛即将打响,《波士顿先驱报》记者简-哈巴德撰文替凯尔特人分析敌情,重点分析了湖人的带头大哥科比。《波士顿先驱报》认为,科比表现得的确不错,但是还无法达到乔丹的高度。

  乔丹看起来就像一条眼镜蛇,在比赛里,他站在圈顶注视着矮他一头的防守队员,对乔丹而言,那是一个不幸的不合格的防守者。乔丹脸上飘过一丝诡异的笑容,防守他的牺牲品蹲伏着,摆动着他的脚步,准备着接受一场惨败。乔丹运着球,用假动作诱惑防守他的队员失位,然后很快的过了防守队员,轻松拿下两分。

  这个场景出现在90年代早期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公牛与尼克斯的比赛里。防守乔丹的不幸者就是那个老牌后卫马克-杰克逊,当时出任尼克斯 助理教练的范甘迪就坐在场边。乔丹不仅仅蔑视了马克-杰克逊的防守,而且还在比赛里完全戏弄了他,那时候的公牛习惯了以这样的方式与 尼克斯打比赛。在1988-92赛季的四年里,尼克斯都是这样被乔丹戏弄,直到马克-杰克逊离开尼克斯去了快船,而在这四年里,公牛三次在季 后赛与尼克斯相遇全部赢得胜利。

  过去两三年,当我(本文原作者,《波士顿先驱报》记者)听到杰克逊谈起科比如何的出色,就会想起那种强度的比赛对抗。范甘迪在解说凯 尔特人与活塞比赛的时候谈到这一点,也勉强同意杰克逊的观点,他也开始看到这一点。如果这属实,范甘迪应该考虑做下眼睛手术,杰克逊也该考虑去做主教练。联盟大部分的总经理都经历了80年代和90年代的NBA,他们深知:“如果杰克逊真的相信科比和乔丹一样出色,那我才 不希望那个愚蠢(杰克逊)的人来执掌我的球队。”我的感觉(本文原作者)是,杰克逊的评论是他在尼克斯时防守乔丹时剩下的垃圾,他也发现了媒体的力量。乔丹让他在球场上出丑,但是他在电视上面队全美有最后陈词的机会。

  科比是一名神奇的队员,我非常兴奋能看到他率领湖人在总决赛上与凯尔特人作战。我已经作好充分的准备迎接经典对决的到来,我坚信他将 率领湖人在六场内结束战斗,在凯尔特人主场拿下冠军。但是,他不是乔丹,他本人也清楚这一点。“你总是在谈之前最伟大的队员,”科比在ESPN与斯蒂芬A.史密斯谈到这个问题时已经显得不耐烦,他说道,“迈克尔是迈克尔!”

  在国家广播电台的节目里,丹-帕特里克与曾经的凯尔特人名人堂队员拉里-伯德讨论了同样的问题。“我认为,科比是这个联盟最好的队员,我认为,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都是最好的队员。”伯德说道,“但是要说他是另一个迈克尔,我不那样认为。”

  应该指出的一点是,这里讨论的是纯粹的篮球。毫无疑问,乔丹是一个文化现象,他在商业上的价值远超任何人,虽然他也陷入过争议,但和科比的事情比起来小巫见大巫。很容易就能得出乔丹是最好的队员,你可以通过数据、冠军、荣誉以及他伟大的比赛等等来佐证,这就像一个孩子总说自己的母亲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一样。为什么母亲是自己上最好的?因为你的成长都是和她在一起,从她那里知道所有的东西。

  为什么说乔丹是最伟大的队员?因为任何观看他比赛的人眼睛都是雪亮的,都知道他就是最伟大的队员,这是常识。当人们谈到谁是最伟大队员时,最流行的说法就是:迈克尔-乔丹。不是科比,不是张伯伦,不是拉塞尔,不是魔术师,不是大鸟,不是欧文,这个人就是乔丹。(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96年科比拍摄广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杰克逊 | 科比 | 伯德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