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欧洲杯热身新人们抢戏 挤走特雷泽盖小将露峥嵘

欧洲杯16强宝贝合影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每一届大赛都会成就一些球员,2008年欧洲杯,谁能够成为幸运女神眷顾的宠儿?

  欧洲杯热身赛昨日全面打响,葡萄牙队主场2∶0战胜格鲁吉亚。所有人都以为C·罗纳尔多会成为比赛主角,看台上4名西班牙球迷还非常搞笑地在自己的皇马球衣上写着:“C·罗纳尔多,希望你来皇马。”没想到最出彩的却是葡萄牙队新10号穆蒂尼奥。

  这个帅气的小伙子,第18分钟用一记石破天惊的远射为葡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进球后主教练斯科拉里激动得跳起来,当穆蒂尼奥在第71分钟被换下场的时候,全场球迷都起立大喊:“穆蒂尼奥,穆蒂尼奥!”

  尽管才22岁,穆蒂尼奥已是里斯本竞技的队长。他可以踢中场的任何位置,被葡萄牙媒体看成是继鲁伊·科斯塔和德科之后最有潜力的中场。曼联、阿森纳、切尔西三大豪门都在争夺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不过英国人有一个担心:穆蒂尼奥的身高只有1米70。穆蒂尼奥对此笑言:”C罗不是在英超踢得很好吗,我为什么不行?”

  法国队23岁的前锋戈米原来是边缘人物,但在高卢军团确定名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这个圣埃蒂安小将打进两个进球,助法国队2∶0战胜厄瓜多尔队。就因为戈米的自信和实力,西塞被挤出了大名单,而在此之前,被戈米挤掉的是特雷泽盖!

  “戈米是那种给他机会,就会换来惊喜的人。”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说,人们有理由相信他说的——2006年他带上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里贝里,现在里贝里已经炙手可热。

  还有很多名字值得关注:法国队的本泽马、瑞士队的朱鲁、捷克队的费宁、葡萄牙队的维罗索……也许欧洲杯后,他们会引起豪门的哄抢。

  热身赛战报

  西班牙2∶1秘鲁、罗马尼亚4∶0黑山、匈牙利1∶1克罗地亚、法国0∶0巴拉圭、德国2∶1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蒂 | 戈米 | 里贝里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