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入主大连留下诸多问号 首训只带眼睛不带嘴

    搜狐体育讯 宣布科萨成为新任主教练之后,俱乐部同时宣布他将在6月2日立刻走马上任。不过,记者晚上得到的消息是,在球队的首堂训练课上,科萨将不会亲自带队。对于他来说,目前最迫切的不是立刻和球队亲密接触,而是观察。

  到底是什么促使科萨回归?在很多关键的问题上,俱乐部还没有给予明确回答,比如科萨的年薪是多少,比如他的合同年限是多久。对于这些,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只有一句话,"这些都属于是商业机密。"

  唯一的解释也许是,在当时就这些问题实德俱乐部和科萨还没有最终达成一致。整晚,包括徐明等高层一直和科萨在富丽华酒店,既是欢迎宴请,也是席间最后的谈判。相信这些合同的细节问题,很快便能水落石出。

  相对而言,已经可以确定的是,科萨已经成为了大连队的新任主帅。从2008年6月2日起,科萨将开始自己在大连的第三次创业。"他马上就将走马上任。"李明说。

  说到此次科萨对回归的想法,李明透露科萨事先已经知道球队本赛季人员上发生了较大变化,对于球队联赛前8轮的表现,科萨也已经有所了解。"科萨认为,球队首要的问题自然是如果走出低谷。"李明说,当"毕竟球队的现状摆在眼前。"至于科萨此次回归大连的终极目标,李明以他对科萨的了解认为,至少是回归从前他带队时的高度。"他之前带领大连队夺得过三连冠,这次回来应该是希望带队打回他曾经的巅峰,甚至更高。"更高指什么?科萨曾经率队闯进过亚优杯的决赛以及亚冠联赛的半决赛,如果是更高,自然是在洲际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当然,这个要求对于目前的大连队来说,不只是有难度,甚至是无疑于天方夜谭。科萨尽管此前曾执教过球队三年多的时间,但队中的大多数人都早已退役或转会,1985年之后的球员对于科萨来说还是相当陌生。因此,球队在6月2日的训练中,尽管主教练已经是科萨,但科萨并不会亲自带队训练,也许他要做的并不是和球员们一一见面,而是在见面之前了解他们的真实能力、训练水平,然后,他才能有的放矢。(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