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入主大连队员感慨万千:他其实从来没有走远

    搜狐体育讯 实德俱乐部宣布科萨入主之后,部分队员很快得知了消息,他们特别是其中的老队员,对于科萨的回归都感到非常高兴。"很高兴他能够回来,希望他的激情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一位老将说,"其实他从来都没有走远,一直都在我们的注视中。"

  目前,大连队中曾经跟随过科萨的队员只剩下了陈东、张耀坤、张亚林、邹捷和胡兆军,其余人不是退役便是远走他乡。对于这些队员来说,科萨在他们眼中无疑于父亲一样的人物。"他1999年刚来的时候我还是队里比较小的球员,他一看见我就给我起了个外号叫baby,然后整天都这么叫。"当年的baby如今已经成为队中的老将,但陈东回忆起当年的科萨仍是历历在目,"他叫我们每个人都是孩子,他总是说‘你们每个人都是我的孩子。'"

  除了和球员们结成父子亲情之外,球员们回忆的最多的还是科萨带队训练和比赛时的情景。"他简直就是个演说家,每次比赛前的动员都能让人热血沸腾。"队员们说,"特别是科萨有一句口头禅--‘我要你们像个男子汉一样去战斗!'"都说米卢是心理大师、鼓动大师,但在这些老大连队的球员眼里,科萨在这方面比起米卢丝毫不逊色。

  谈及科萨的此次回归,队员们大都认为有助于球队走出目前的低谷。"他是那种特别有激情的教练,训练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同时他在场上的要求也非常严厉。我想,他的这种激情是有助于球队走出目前困境的。"一位老队员说,"当然,当年科萨带大连队的时候,球队实力非常强,现在和那时也不同了,有很多年轻球员,另外他对现在球队的外援也不是很了解,肯定不像他当年带来的扬戈、潘塔那么熟悉,所以要他适应球队需要一个过程,也不好这么快就给他下结论。"

  相对而言,在还没有真正和科萨一起并肩作战、迎接中超战火洗礼之时,这些老将们更多的是表达出了对科萨回归的欣喜之情。在他们看来,科萨就像一个家里人,只不过这几年出了远门。"他在大连队曾经呆了四年多,感觉就像自己家里人一样,后来他走了,但我们仍然都一直很关注他,有关于他的消息也总能传过来。有时候是通过媒体报道,说他又在哪哪上课了,都干什么了,有时候从扬戈那里也能得到一些信息。所以,其实他一直都没有走远。"(搜狐体育 橙加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