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卡塔尔狂妄迎战国足 "不赢中国3个就不算赢球"

  多哈时间6月2日19时(北京时间2日24时),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将打响,目前中国队两战两平积2分,卡塔尔队一胜一负积3分,只有战胜对手全取3分,中国队才能赢得出线的主动权。“除了取胜我们别无选择,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进攻,用进攻来拖垮对手。

”国足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信誓旦旦。

  国足誓取3分

  中卡之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双方而言,这都是一场生死大战。无论是亲赴现场督战的中国足协领导谢亚龙、南勇,还是国足的指挥官杜伊、福拉多,均毫不隐讳地表示此役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多哈的高温炎热天气被认为是国足客场作战的最大障碍,不过情况远比想像的要好,这几天当地夜晚气温才30摄氏度左右,并不比国内南方热多少。何况,国足此次出征还准备了“秘密武器”冰背心。这种冰背心是由深圳企业生产,内设水循环装置,有进水阀和出水阀,在炎热天气下,灌进冰水,启动冷循环,球员休息时穿上立刻能起到降温的作用。据透露,一套冰背心的造价是3000元,国足共置办了15套,完全可以保证首发球员人手一件。

  大战就要打响,杜伊却显得极其神秘,国足的首发阵容迟迟未能浮出水面。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此役国足将大打攻势足球,而定位球将是国足得分的主要利器。杜伊表示,“前面两场比赛我们丢分太多,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多拿分。想拿分战术就不能保守,必须用进攻拖垮对手。中国队有身高优势,有很好的罚球手,当然必须充分利用定位球机会。”

  此役国足将尽遣精英出战,郑智、孙继海、李玮锋、韩鹏等主力届时均将披挂上阵。

  卡塔尔誓赢3球

  “不赢中国队3个球,就不算赢球!”东道主卡塔尔队颇有些狂妄,也许,这只是心理战的一种手段而已。

  遭亚足联禁赛的巴西球员埃莫森,没有出现在卡塔尔队23人名单中,将无法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不过,卡塔尔队仍然是典型的“多国部队”,队中3名南美外援引人关注,3人分别是巴西中后卫马库尼、前卫法比奥和乌拉圭前锋塞巴斯蒂安,他们构成了卡塔尔队的中轴线。塞巴斯蒂安实力非同寻常,在卡塔尔主场2比1险胜黎巴嫩的比赛中,他独中两元,在最近两场比赛中,他一人包办了卡塔尔队的全部进球。

  为备战与中国队的比赛,卡塔尔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主教练福萨蒂表示:“我们拥有东道主优势,实力又在中国队之上,主场败北谁都无法接受。”

  (舒桂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