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对手

福萨蒂誓言全取三分 卡塔尔备战进入"紧急状态"

  如果今夜能战胜中国队,卡塔尔队就将出线希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因此,卡塔尔队主教练福萨蒂喊出了全取3分的口号。为了得到这3分,卡塔尔队用心用力。

  为了迎战国足,卡塔尔队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在比赛前10多天,卡塔尔队就开始了封闭集训。

在卡塔尔队最近的训练中,福萨蒂还着重于对球员的信心和士气进行激励,他在一次训练前的动员讲话竟然长达30分钟。在选择与中国队比赛的球员上,除了身体和技术特点是否符合福萨蒂的要求外,球员们是否有一个高昂的士气和坚韧的决心也成为福萨蒂强调的要点。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福萨蒂显得咄咄逼人,他再次强调自己的目标是全取3分:“明天我们就要进行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面对的是强大的中国队,但是我对这场比赛也非常乐观,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获胜。这是一个特别的时刻,也是队员们一次特别的机会。我们全队现在状态良好,包括队员的体能、心理等,所以我希望卡塔尔队能在主场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除了卡塔尔队在训练场上全力备战外,卡塔尔相关方面也在全力配合。为了不让太多的中国球迷比赛时反客为主占据萨德体育场,卡塔尔方面特意做了种种限制。据了解,能容纳15000名观众的体育场只会给中国球迷留出1000张门票。本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