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有望零价签马队替身 李铁昔日队友加盟在即

    搜狐体育讯 弗拉米尼、赞布罗塔,米兰已经签下两名球员,阿比亚蒂、博列洛的回归也只是时间问题。中卫位置上,米兰也要出手了,《罗马体育报》披露,费拉里与罗马的最后谈判已彻底宣告破裂,米兰将有望免费签下曾被视为内斯塔接班人的费拉里。

  米兰本赛季仅仅获得联赛第5,边后卫的老化问题非常严重,中卫的伤病问题同样不容忽视,内斯塔、卡拉泽、马尔蒂尼现在都成了玻璃人,博内拉的水平还不足以担起后防领袖的重任,寻找马尔蒂尼替身的计划早已被米兰提上日程。

  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对米兰经济的冲击很大,加里亚尼预计,米兰未来两个赛季还将增加3000万欧元赤字,小贝卢斯科尼也暗示,米兰不会在转会市场上出大手笔,年轻化与本土化,将是米兰未来发展战略。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米兰为了200万欧元的差价,和巴萨磨了近半个月才正式签下赞布罗塔。没有资金撑腰,加里亚尼也只能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些价廉的球员。

  5月31日,《罗马体育报》证实,费拉里与罗马的谈判已经破裂。费拉里的合同6月到期,罗马为费拉里提供了两种选择:3年合同,年薪300欧元,或是4年合同,年薪150万欧元,但费拉里与经纪人科尔奇对罗马开出的条件并不满意,罗马21号可以开始寻找新的东家了。

  29岁的费拉里曾被意大利媒体给予很高的期望,虽然过去一个赛季,梅克斯、胡安已经占据了主力中卫位置,但费拉里依然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乌伊法鲁西已经登陆西甲,在中卫位置上,费拉里是今夏意甲最有价值的自由球员。

  《米兰体育报》之前披露,米兰欲以250万欧元年薪邀请费拉里加盟,29岁的费拉里可以降低米兰防线的平均年龄。米兰将面临来自佛罗伦萨的竞争,佛罗伦萨在获得联赛第4后,德拉-瓦莱在转会市场上强势出击,巴扎利、费拉里都是紫百合的目标,但紫百合在年薪上无法与米兰,甚至罗马相比,吉拉迪诺的年薪只有165万欧元,费拉里恐怕不会接受这样的条件,毕竟离开罗马,他求的就是更好的待遇。(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拉里 | 加里 | 马尔蒂尼 | 内斯塔 |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