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谢亚龙:中澳战错失点球遗憾至今 国足找回信心

  本报讯 3月26日0比0战平小组中实力最强劲的澳大利亚队,随队督战的谢亚龙心情很复杂。谢亚龙昨天谈起关于“中澳战”的话题时,除了惋惜国家队在比赛中进入状态太晚外,最遗憾的还是错失一个点球机会。

  昨天在多哈万豪酒店大堂,谢亚龙抛开比赛过程说:“一分完全可以接受,我们要看到我们是从小组赛最强的种子队身上拿到1分。

我们虽然现在只有2分的积分,但我们并没有失去主动权。对我们来说,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

  话题的深入也让谢主席更加的健谈起来:“其实很多声音都在怀疑打伊拉克我们一定会输,球员们在比赛开始前心里都没有底,结果我们平了;打澳大利亚队,大家开始也都没有底,但踢起比赛来,我们的表现还不错,队员们应该说通过两场比赛找到了信心,也就是突然之间发现自己还行,这就是这两场比赛的收获。”

  说到中澳比赛,谢亚龙则掩饰不住遗憾之情。“点球让我遗憾至今!点球进球的可能性为90%,但是我们却偏偏成了那不幸的10%。”回顾中澳比赛,谢亚龙流露出的更多是遗憾。阿妍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