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奥运频道出现科比身影 央视有望直播NBA总决赛

  在停播十天之后,奥运频道的荧屏上再度出现了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等人的身影。昨天上午,央视奥运频道录播了5月30日进行的湖人对马刺的第5场西部决赛。奥运频道人士表示,如果一切顺利,央视将直播6月6日开始的NBA总决赛。

至此,在央视方面的积极“上诉”之下,NBA电视节目将恢复播出。

  此前,NBA比赛因“比赛过于激烈和娱乐化”,被要求停播。央视方面在服从上级部门要求的同时,也积极展开“上诉”。奥运频道递交了详细的情况报告,说明了NBA的历史、央视的转播策略、观众的需求等多方面内容,为上级部门的进一步决策奠定基础。据了解,在NBA全面停播之前,相关节目的风格也已经淡化,而在恢复直播之后,NBA节目将保持低调。

  奥运频道总监江和平表示,复播NBA时,无论是画面还是现场解说,都会注意尺度和风格,解说员在解说时语调、措辞都要注意,只谈比赛,语气不能过于亢奋。同时,类似拉拉队助威、球迷疯狂欢庆的场面也将被暂时“屏蔽”。据悉,从6月6日开始的NBA总决赛,央视将全程进行直播。随着央视的复播,购买转播权的地方体育台也恢复NBA的直播。

  此外,央视报道组此前正在申请美国签证,准备前往现场报道,但因停播而一度搁置。目前,转播组能否及时拿到签证,赶到赛地进行现场解说评论和拍摄,目前还有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