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热身逆转 巴拉克攻入第36个国家队进球(图)

巴拉克(左)和队友庆祝进球

  本报讯 (记者丁潇雅)昨日凌晨,几乎以全06年世界杯阵容出战的德国队迎来了他们欧锦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凭借着巴拉克的绝杀,德国最终2∶1逆转取胜。

  巴拉克在本场比赛中继续担任球队队长,开场后仅15分钟,巴拉克接戈麦斯的传中就险些头球破门。虽然德国队占据着主动,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塞尔维亚人。第18分钟,接伊利奇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扬科维奇起脚低射,来不及反应的莱曼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从自己的双腿之间滚进球网。
下半场进行了25分钟,场上局面依然没有改观,德国队主帅勒夫派上了老将诺伊维尔,4分钟后,诺伊维尔打入了近一年来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一场平局显然不是德国队的目标,日耳曼战车需要胜利来为即将开始的欧锦赛之旅打气。关键时刻,还是巴拉克利用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这是巴拉克第36个国家队进球,而这个进球也让德国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在其他几场热身赛中,法国0∶0战平巴拉圭,西班牙2∶1击败秘鲁,葡萄牙2∶0完胜格鲁吉亚,罗马尼亚4∶0大胜黑山,匈牙利1∶1逼平克罗地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诺伊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