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 > 跳水南京站动态

郭晶晶失误未进决赛 (图)

郭晶晶发挥失常,爆冷意外出局

  日前,2008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比赛结束,中国跳水队不负众望,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尽管“梦之队”再度扬威,但郭晶晶在三米板上的离奇失误却成了比赛之外的最大焦点。

  在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的女子单人三米跳板半决赛中,“梦之队”一姐郭晶晶在第一跳205时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21分。虽然之后三跳发挥稳定,但在最后一跳的5152B中,郭晶晶再次出现明显失误,最终总成绩仅为311.55分,无缘决赛。


  过去一直甚少失误的郭晶晶为何在一次普通的大奖赛中连续出现两次重大失误不禁让人生疑。据悉,从去年开始设立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每年各有三站,每站只比8个奥运会项目。中国包办了去年三站比赛的全部24金;郭晶晶去年未让一枚金牌旁落。而在今年已赛过的五站中,郭晶晶参加了其中三站,三米板单、双人金牌全收囊中。对于郭晶晶的失误,由于从技术层面上难以找到答案,因此有些人认为是本次比赛参赛者少、整体水平有限,郭晶晶可能对比赛重视不够,过于放松所致。而记者发现在某媒体的论坛上,也有人贴出了《郭晶晶为逃避赛后新闻发布会故意失误?》的帖子,不论怎样,奥运会越来越近,这样的事件应该引起有关方面的足够重视。本报记者赵蔚林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