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主场难以满足要求 球队欲与布拉德利说再见

  在过去的四年里,雄鹿的主场上座率一直不太理想,徘徊在联盟倒数位置。若要究其原因,恐怕不是一条两条就能罗列清楚的。不过就在近日,NBA(NBA新闻,NBA说吧)总裁大卫·斯特恩似乎有些按捺不住了,建议雄鹿应该考虑更换主场。

  “虽然这个问题还没到必须当机立断的时候,不过考虑到雄鹿未来的发展,相信大家都认同,布拉德利中心将很难跟得上那些比赛要求。我知道雄鹿和布拉德利中心一直合作得比较愉快,而且就目前状况来说,这座场馆还可以继续使用。但我们很清楚,它迟早要被更换的。”通过《密尔沃基哨兵报》,大卫·斯特恩把自己的这个想法捅给了大众。

  搬家,难道在不久的未来就得轮到雄鹿搬家了?倘若这个问号得以落实,那么其可能无非是两种,要么走灰熊队和黄蜂队的老路,从一个城市迁徙到另一个,要么就做个市内“动迁”,肥水不流外人田,雄鹿队依旧以“密尔沃基”为前缀。在这些具体细节上,大卫·斯特恩并没有点明更多,他只是说“密尔沃基市的市民们终究要面对布拉德利中心被替代的那一天”,而对于这座场馆现状究竟如何则没有公开评价。至于球队方面,虽然目前他们还没有明确回应,但主场“动迁”的可能性的确相对较高。

  从1988年正式开放算起,布拉德利中心已经走过了20年的风雨。当年,慈善家简·布拉德利·佩蒂特为了修建这所场馆投下了9000万美元,不过时至而今,它的光彩早已不再。在整个联盟里,布拉德利中心是目前6座没有被商业冠名的球馆之一。

  雄鹿与布拉德利中心的租约将于今年9月30日到期,对于这样一位大客户,后者似乎已经花了不少工夫在续约问题的商谈上。而在雄鹿方面,科尔此前曾表示,虽然球队近几年都没有什么盈利,但还是愿意投入大笔资金来改善硬件环境。雄鹿的搬家大计究竟会否上档呢?各方人马倒真可以趁着休赛季好好筹谋筹谋。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利 | 大卫 |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