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诸强动态

奥恰洛夫家学渊源潜质高 德国小将或成国乒劲敌

    搜狐体育讯 虽说一次普通的国际乒联巡回赛并不能说明好大的问题,但能像德国小将奥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那样,连续击败世界排名第3的王励勤、世界排名第6的波尔,这已经很让人兴奋。奥恰洛夫在韩乒赛上的一鸣惊人,让我们不得不审视这位与马龙同龄的德国新秀。再经历两三年国际大赛的锤炼,他肯定会达到萨姆索诺夫、波尔那样跻身世界前十对抗国乒主力的境界。 >>你认为奥恰洛夫是否已成国乒威胁?

奥恰洛夫
奥恰洛夫家学渊源潜质高

  原来他也是移民兵团

  在当今世界乒坛,许多一流高手之所以走上乒乓球的道路,与其父母的影响有很大关系。郭跃的父亲是乒乓球教练,李佳薇、孔令辉的父亲更是造福一方、桃李满天下的乒乓名帅。而这位奥恰洛夫也不例外,他父亲是前苏联国家队主力成员,母亲是一名拥有A级教练证书的乒乓球教练。1992年,年仅4岁的奥恰洛夫跟随父母移民到德国,成为一名德国公民。 >>奥恰洛夫最大优势是什么?

  鲜为人知的是,奥恰洛夫一家也是切尔诺贝利核泄漏事故的受害者,他的父母正是为了更好地培养他,才下决心移民德国的。当年他父亲把一家人在德国的落脚点安置在了德国北部小城哈默尔恩(hameln)。继承父母的事业,成了小奥恰洛夫的最佳选择。他与德国国家足球队的主力前锋波多尔斯基经历非常类似,以移民者的身份通过专项上的努力,成为德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延伸阅读:韩乒十大经典战役:奥恰洛夫灭波尔 王楠克夙敌
       韩国赛马琳4-0横扫德国黑马 国乒如愿包揽四金
       韩乒赛男单四强国乒占三席 奥恰洛夫灭波尔晋级
       王励勤1-4完败奥恰洛夫 进攻乏力韩乒赛无缘8强
       蔡猛:一优势助马龙快速成长 夺冠激励陈玘郝帅
       蔡猛:郭焱输球关键在一点 郭跃横扫王楠很正常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郭跃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