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半年蛰伏国王迎来复辟良机 重生重炮誓夺世界杯

  在阔别了巴西国家队约16个月之后,阿德里亚诺终于等到了报效祖国的召唤。在儿童节进行的巴西与加拿大队的热身赛中,阿德替补出场,虽然未能进球,但已赢得信任,与此同时,他也做好了结束在圣保罗俱乐部的租借生涯,返回老东家国米的准备。

  阿德上一次穿着巴西队黄绿色的球衣参加正式比赛,还是在去年2月6日对葡萄牙的友谊赛中替补登场。邓加寻找新前锋的计划以及阿德状态不佳,使得阿德成为国家队的边缘人,同样也是阿德自身的原因,他在俱乐部中也被逐步边缘化,直至被租借至圣保罗队。

  从今年年初回到圣保罗俱乐部,阿德身上发生了一挪就活的可喜变化。在代表圣保罗出场的比赛中几乎是场场都有进球,才半个赛季的时间,已经有17个进球入账。巴西主帅邓加也得以近距离地观察这位“国王”,虽说泡夜店的毛病仍未彻底悔改,但无论是从竞技状态还是精神风貌来看,那个受丧父之痛的影响而消极的阿德面目一新,复辟时机已经成熟。

  此役邓加一共招入4名前锋:阿德里亚诺、罗比尼奥、帕托以及法比亚诺。让阿德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是希望在不影响成绩的前提下,先给阿德一个适应阶段。确实,阿德乍一上场,并没立即找到感觉,脚步有些紊乱,几次门前包抄也没有跑到点上。但他劲头十足,他在前场反抢甚至一膀把加拿大的后卫冲倒在地;又从自己的禁区内带球奔袭40米,连过了两名加拿大队员,将皮球交给右侧的约苏埃,策动了一次反击;还发射了久违的“远程炮弹”,赢得现场球迷掌声。

  根据他的表现,媒体认定在6月15日和6月18日分别与巴拉圭和阿根廷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阿德将会占据一个主力的位置。阿德很自信地说:“我希望在维拉·米内罗(克鲁塞罗队主场)球场还能够取得进球,让我们的老对手阿根廷为我哭泣。”

  阿德认为自己的苦日子到头了,接下来的就是美好光阴。“我的最终目标就是赢得2010年世界杯,弥补2006年的遗憾,我已取得了美洲杯、联合会杯,唯独缺一座最重要的。”

  而曼齐尼在国米下课也意味着阿德的天亮了,“我和曼奇尼之间有不愉快已经有一两年了。他离开对我来说更好,真的。国际米兰对我来说是第二个家,我希望能够重回那里。”新帅穆里尼奥并不喜欢伊布这样的艺术家气质的球员,他在切尔西的时候就对阿德产生了兴趣,巴西“坦克”有望明年在穆里尼奥的手下得到重用。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