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16强战袍介绍 足球宝贝秀出独特风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23:25 来源:体育新报

  Nike

  Nike设计的新款球衣全部采用的是耐克创新技术Dri-Fit面料,该技术可以使球衣保持干燥、凉爽、轻便,从而使运动员的表现更加出色。

  Dri-Fit技术可将汗水排出至面料表层,达到速干的效果。同时,球衣的三维构造使肌肤周围的空气流通空间更大,且可以防止摩擦皮肤。

  此外,采用新型动力学原理设计的球衣比以前的款式更加贴身,不易被人拉扯或抓握,球衣背面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网层,穿着时更加透气凉爽。

  葡萄牙Portugal

  葡萄牙新款主场队服以红色为主,颜色比传统队服更加光彩夺目,球衣两侧亮边所用的绿色是葡萄牙国旗主色之一,非常别致而现代的V型衣领的设计灵感源自气势恢弘的里斯本火车站精美建筑。

  左胸部位的葡萄牙足协纹章异常醒目。衣领后面是一个小十字标志,这个标志是14世纪传奇探险家瓦斯克·达·伽马在全球展开探险之旅时,饰于探险船队船帆上的标志。

  球衣与球裤上的号码采用的字体也非常别致,是受葡萄牙建筑中盛行的环拱形状启发而设计的,人们可以在里斯本的火车站以及国内的一些教堂内看到这种引人入胜的建筑特色。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