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国足战卡塔尔阵型难定 杜伊头疼中轴线人员组合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北京时间明晨0点,国足将迎来客场对卡塔尔队的世预赛关键战役。虽然国足18人参赛名单已确定,不过杜伊在中后卫、后腰以及前锋的搭配问题上仍举棋不定。

  昨天,国足进行了抵达多哈后的第二堂训练课。

在13打13对抗中,杜伊尝试了不同的组合。后卫线,谁和李玮峰搭档目前是个问题。李玮峰和王霄从天津集训开始一直搭档,但王霄缺乏重大国际比赛经验。另一个选择是老将徐云龙和大头搭档,可惜徐云龙归队后身体恢复得较慢,他的状态也是一个未知数。

  据国足教练组透露,双后腰位置上,谁和周海滨搭档让杜伊犹豫不决。在昨天的训练中,杜伊考察的是刘健和周海滨、肖战波和孙继海的组合。刘建最近状态颇佳,在队中的体能指标测试也处于前列。杜伊现在考虑的是让老将孙继海还是小将刘建和周海滨搭档。

  前锋线上,据教练组介绍,无论是442还是352,杜伊希望选择一个能帮助韩鹏的奉献型前锋,朱挺首发的可能性最大,快马曲波下半场出战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周海滨 | 李玮峰 | 刘建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