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女足亚洲杯评论

金文:弹棉花与弹钢琴

  一场宿命的暴雨,商瑞华再度饮恨朝鲜队。面对世界二流的朝鲜队,商瑞华无心思虑中国女足是三流还是二流。

  雨一直下,上半场气氛有些尴尬,在亚洲杯天空下,玫瑰快被朝鲜队打傻。在朝鲜姑娘压迫性打法下,商家军的短传和速度无从谈起。

整个上半场,曾经的玫瑰不停地在解围。幸好,越南的暴雨不同俄罗斯的大雨。在潮闷的天气下,一心重夺亚洲冠军的朝鲜队下半场放缓了进攻脚步,中国女足攻势渐起,可惜光打雷不下雨。

  尽管场面尴尬,不过从两年前的0比5到如今的0比1,商瑞华缩小了两队之间的差距。小组赛战罢,商瑞华点出中国女足死穴,整体防守和体能太差。还有一点其实大家心知肚明,女足的奥运战术一碰到朝鲜队这般的强敌就哑火,这也是一大死穴。

  应该说,商瑞华重举边路和速度的打法路子没错。无奈,留给商老的时间太短,要想在女足亚洲杯之前完成人员和战术的磨合,也太为难老帅了。相比于伊丽莎白时代,商家军还是展现出不服输的斗志,姑娘们表现出了对足球的这份热爱。

  刘亦菲谈到绯闻时,有句话相当经典,只要有爱,弹钢琴和弹棉花没有区别。目前,中国女足还处于弹棉花阶段。只要保持这份对事业的高涨热情,谁敢说姑娘们不能在奥运赛场弹钢琴呢。 金 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