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详解今夏欧洲足坛最大谜团 谁将与阿布共进晚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9: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谢勤德

  今年夏天欧洲足坛有三大肥皂剧:国际米兰的主帅之谜,罗纳尔迪尼奥的去向之谜以及切尔西的主帅之谜。现在,随着曼尼奇的正式下课,第一个谜已经基本揭开了,第二个谜则因为核心人物罗纳尔迪尼奥的失踪而暂时失去吸引力,我们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第三个谜上——猜猜谁来吃阿布拉莫维奇的晚餐?最新消息是,好几位贵宾都认为伏特加不合自己的口味,这顿本就神秘的夜宴愈发飘渺不可琢磨了。

  一号人选:斯科拉里

  大菲尔只考虑欧锦赛

  在英格兰媒体开出的赔率榜中,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入主斯坦福桥的赔率比安切洛蒂要低。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菲尔”成为切尔西主帅的可能性并不比安切洛蒂高。“执教切尔西?我现在没有这个打算。”正率队备战欧锦赛的斯科拉里认为出现将自己与切尔西联系起来的传言很正常,“但我现在只考虑欧锦赛,我不知道未来会在哪里。”

  斯科拉里甚至风趣地表示自己的代理人就是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托:“我没有和切尔西接触过,但他有没有与切尔西接触过我就不知道了,你们不妨去问问他。”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