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博尔特破百米世界纪录 > 博尔特破纪录动态

盖伊心服口服:要向博尔特脱帽致敬 今天属于他

  本报记者 周捷

  在家乡的观众面前,泰森·盖伊在和博尔特的第一次较量中输得很难看。100米的距离不长也不短,但从头到尾,盖伊都只能看到博尔特的背影这一次,盖伊输得心服口服。

  “当我看到博尔特冲出去时,我就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赛后,盖伊实话实说。博尔特的成绩无疑给盖伊敲响了警钟,显然如今的百米赛场已不再是鲍威尔和盖伊两个人的战场了。“我知道,我必须做点什么了。”盖伊说,“但今天,我要做的只能是向博尔特脱帽致敬。今天是属于他的,他太快了,我拼命追赶也无济于事。”

  而获得比赛第六名的肖恩·克劳福德赛后也惊叹博尔特昨天的表现实在惊人:“他是个令人恐怖的选手,比赛成绩说明了这一点。”

  在2003年至2004年指导过博尔特的田径教练克勒曼说:“这意味着他已经真正成为一名顶级的运动员了。”而在博尔特高中时代帮助过他的教练麦克内尔谈到博尔特时激动得哭了:“我好像在做梦。从2001年开始,我就说,他是个想跑多快就能跑多快的孩子。我相信他有能力同时在100米、200米、400米项目上都取得成功。我相信他能像迈克尔·约翰逊那样。”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