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蔚少辉"坐班房"投诉保安 卡塔尔百般刁难中国队

  本报特派记者赵新明多哈报道

  多哈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时,中卡之战的赛前联席会在卡塔尔奥林匹克大厦2层的104会议室举行。会上,国足工作人员通过联席会,向卡塔尔足协告了机场保安一状。

  由于联络上的差池,中国队误以为会议是在比赛当天,直到会议开始前,才临时接到卡足协的通知,匆匆赶到会议现场。领队蔚少辉等一行三人抵达会场时,相距计划中的会议开始时间,已过去8分钟。

  会议中,裁判监督特别要求两队注意场上球员对裁判权威的维护。之后,双方商定了球衣颜色。根据协商,主场作战的卡塔尔队本场比赛将身着白色上衣和白色短裤,而客场作战的中国队则将身披红色上衣和红色短裤。换句话说,主客两支球队在主客球衣的选择上却正好倒了一个个儿。

  关于比赛用球的问题,一度让国足方面感觉紧张。因为卡足协方面宣布,本场比赛的用球是2006德国世界杯的用球,而中国队近期的用球早已经更新换代到了阿迪达斯公司的最新产品。对此,蔚少辉表示希望卡塔尔方面能在赛前踩场训练时,提供给中国队15个比赛用球。在亚足联方面的斡旋和协调下,卡方最终答应了要求。

  在最后额外提议的阶段中,蔚少辉特别提出了两点内容。第一,他恳求比赛监督叶任强,在赛前国歌演奏完毕后,双方进行首发阵容合影时,允许中国队拉出一条“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的横幅,以声援四川汶川大地震的同胞。这个请求当即得到了叶任强的认可,但他同时表示,需要通报亚足联并获得批准后才能最终允许。第二,蔚少辉就国足5月30日到达多哈时,球队在机场遭遇来自保安方面不礼貌待遇的问题,和亚足联进行交涉。

  当天,因为球迷在机场对中国队现场照相的问题,蔚少辉被机场保安请去办公室。“那人可能是卡塔尔队的球迷吧,所以那么盯着我们不放。”这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最终导致国足人员在离开时间上的损失长达一个小时,蔚少辉也希望此类事情不会在国足回国时发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任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