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大连老将欢迎科萨回归 赞其人格魅力远超拉德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科萨的“群众基础”很好,有利于尽快开展工作。

  昨天傍晚,实德俱乐部突然宣布现任主教练拉德科下课,曾带领大连实德夺得联赛三连冠的科萨重新出山。科萨已于前天晚上抵达大连,昨天傍晚与俱乐部和球队相关人士一起座谈,今天正式履新。随科萨一起重新出山的,还有前国家队队长徐弘,他将出任大连队的助理教练。前天晚上,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在与刚刚抵达大连的科萨简单商谈后,就已经做出让拉德科下课科萨复辟的决定。

  昨天球队休息一天。中午,拉德科携妻子和教练组兴致勃勃地参加了球队的一个大型活动,几乎所有球员和俱乐部官员都来到了现场。拉德科在活动现场兴致很高,全然不知俱乐部已经做出让他下课的决定。活动结束后,俱乐部在昨天下午找到拉德科,通知他将不再担任大连队的主教练。尽管拉德科感到很突然,但在糟糕的成绩面前只能表示遗憾。据透露,双方和平分手,拉德科并没有因此发脾气。自从1994年职业联赛以来,大连足球成绩斐然,今年联赛8轮过后大连队陷入保级圈内的现实引起了广大球迷的不满。

  据透露,科萨此番复辟,是他本人与俱乐部双方共同的意愿。在俱乐部接触科萨的时候,恰好科萨本人也正准备就大连足球的问题与徐明交流。双方的沟通没有任何障碍,一拍即合。科萨在2004年年初下课后,此番得以重新出山。科萨曾带领大连实德队在2000年至2002年期间勇夺联赛三连冠,并拿到大连足球第一个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其带队能力和个人魅力得到了大家的公认,同时与球员、球迷、媒体等有着良好的关系和感情基础。应该说,徐明重新请科萨回来,是解决现阶段球队问题最好的办法之一。在目前这支大连队里,胡兆军、张耀坤、邹捷、张亚林、陈东等一批老队员是科萨一手带起来的。2000年科萨接任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时,胡兆军等人还在梯队,科萨用几年的时间,打造出了一批优秀的年轻人,当时仅沈祥福的国奥队中,实德队队员最多时就达到7人。

  “老科带给我们的快乐太多了。不说当年的联赛三连冠,也不说双冠王,光他的乐观和对队员们的真诚就让我怀念。”胡兆军说。科萨的人格魅力远超拉德科,他像一个演说家,重大比赛前的动员能让队员们热血沸腾。“老科与队员们更近,他更了解我们年轻人。应该说,他是个容易让队员们亲近的教练,所有人都愿意听他的。这次他回来了,希望我们能扭转颓势。”一名老队员说道。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