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更换比赛监督有利国足 张吉龙好友邀谢亚龙品茶

  本报特派记者赵新明多哈报道

  国足在立志训练场的第二次训练,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中卡之战的比赛监督叶任强。在场边,叶任强和中国足协官员相谈甚欢,期间,这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还邀请谢亚龙共赏肉骨茶。

  这次叶任强突然出任比赛监督,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亚足联4月曾宣布多哈之战的比赛官员,其中主裁判为来自黎巴嫩的纳吉姆,裁判监督是香港的宋亚明,比赛监督是新加坡的穆罕默德·穆扎莫尔。但后来,鉴于个别已选定人士的身体原因,亚足联临时又把比赛监督换成了叶任强。

  叶任强曾担任马来西亚足协秘书长,现在担任东南亚足协秘书长,在东南亚足球圈享有很高声望,同时他也是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的好友。张吉龙去吉隆坡的时候,叶任强都会热情接待,在任职马来西亚足协官员期间,他还帮助中国在亚足联获得了不少的支持票。

  根据亚足联竞赛部规则,赛后比赛监督将向亚足联提交一份比赛报告,对比赛细节和出现的问题作出详尽交代,这样主裁判在执法时也不得不多考虑公平因素。由此看来,由叶任强出任中卡之战的比赛监督,对中国队来说,也能从一定程度上减小客场作战的不利因素。

  叶任强是在中国队训练中途来到现场的,他和谢亚龙、南勇等几位中国足协官员聊了十多分钟。谢亚龙和叶任强交情不错,所以彼此寒暄时,叶任强还热情地向谢亚龙提出邀约:“什么时候再到吉隆坡吃肉骨茶?”

  这次临时担任中卡之战的比赛监督,叶任强自己也连称没有想到,而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也向他介绍了A组此前的胶着形势。与此同时,中卡之战的4名裁判工作人员也已经确认,主裁判和边裁判均来自叙利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强 | 张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