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热身赛-荷兰主场胜威尔士 罗本施奈德联袂建功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栋风)荷兰国家足球队1日在主场与威尔士队进行了“橙衣军团”参加欧锦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主队以2:0获胜。

    比赛在鹿特丹德奎普球场举行,能容纳近5万观众的看台座无虚席。

整场比赛,荷兰队较好地控制了局面,整体水平确实比客队高出一筹。荷兰队主帅排出了4-4-2的阵型,各个位置上几乎云集了目前该队最好的球员,包括守门员范德萨、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和罗本、中场大将施奈德和后防中坚海廷加等。这也被认为是荷兰队6月9日迎战欧锦赛第一个对手意大利时可能采用的阵容。

    第35分钟,罗本利用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利用其速度打入一记漂亮的单刀球,帮助主队上半场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荷兰队替换了3名防守球员和1名中场选手,继续对客队展开巨大攻势,而威尔士队则继续采用防守反击的打法。第54分钟,客队球员在禁区外犯规,皇马中场大将施奈德在离球门20米处主罚直接任意球成功。最终,荷兰队以2:0取胜。

    为备战欧锦赛,荷兰队共进行了3场热身赛。此前,该队以3:0大胜乌克兰,1:1与丹麦打平。荷兰队的3个对手都未能打进将于本月3日揭幕的本次欧锦赛决赛阶段。

    荷兰队是1988年欧锦赛冠军。在本届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中,该队与2006年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队以及东欧劲旅罗马尼亚同分在“死亡之组”C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 (完)2008/06/02 09: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施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