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甲A:重庆康德将士备战遵义,志在“冲超”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明天,2008年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二站就将在贵州遵义拉开战幕,志在“冲超”的重庆康德队也进入了最后的备战阶段。上周,全队在重庆完成集结,并展开了最后的备战训练。昨天,康德球迷俱乐部的铁杆球迷们,带着水果和鲜花来到俱乐部训练馆,为队员打气鼓劲。

  由于乒球甲A联赛采用赛会制,所以本赛季的康德队不再像去年征战乒超一样进行长期集中,而是采用了距离比赛前一周集中备战的方式。上周,康德俱乐部主教练李永生,队员李茜、李佳、麦乐乐在重庆集中,为即将开始的甲A第二站做最后的备战。韩国外援郭芳芳因出战国际乒联巡回赛,明天将直接赶往比赛地遵义与球队会合。

  昨天训练结束后,刚刚成立不久的康德球迷俱乐部的球迷代表也带着水果和鲜花,来到训练馆现场慰问康德将士为加油鼓劲,球迷代表田晓伟表示:“看到你们的训练很认真很刻苦,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康德球迷相信你们能取得好成绩,我们会跟随你们出征遵义,给你们扎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