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法国 > 欧洲杯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找到里贝里最佳替补 小将不屑"新齐达内"

  本报记者 沈坤彧

  法国队在昨天热身赛上的表现泛善可陈,但小将纳斯里在最后20分钟左右的时间替补上场,让对蓝衣军团绝望的人们感受到了这个初夏的夜晚唯一的一抹热度。

  他的上场改变了里贝里离场后一度进攻混乱无序的局面,为球队组织起多次威胁进攻。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技惊四座,然而鉴于他的年龄和大赛经验,纳斯里在这届欧锦赛上也许不会有太多表现自己的机会。多梅内克很可能还是会倚重队内的大牌球员,不过媒体对纳斯里相当有信心:“当球队在场上遭遇窘境的时候,很可能就是纳斯里脱颖而出的时候了。”

  虽然他的习惯位置在中路,但他同时也可以出任边路。如此一来,就增加了其的竞争能力。而考虑到多梅内克经常变阵改打4231,纳斯里在前腰位置是最合适的人选。而这个由齐达内留下的空缺,至今还没有找到最合适的继承人。

  自从在2004年的U17欧锦赛中一鸣惊人,这名马赛出产的中场核心就被称为了齐达内的接班人。当时U17国家队主帅贝尔戈鲁称赞道,“他带球的流畅让我想起了齐达内”。而前马赛主帅埃蒙说:“纳斯里具有和齐祖一样的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而他的成长背景都和齐达内相似,他们都有一双来自阿尔及利亚的移民父母,且都居住在马赛北部移民聚居的郊区,两家人甚至还有共同的朋友。现在,齐达内本人都成为了纳斯里的粉丝。

  不过小将本人却对自己“新齐达内”的称号不感兴趣。“我想人们太急于作出评论了,在我17岁刚崭露头角的时候,就听到人们管我叫‘未来的齐达内’。我很震惊,但很快就让自己抽身而出,我知道自己至今还没有证明过什么。”媒体评论,他和齐达内最大的差距在于身体素质,纳斯里显得矮小单薄。但随着其转会阿森纳——如果这次转会真能成功的话,他的身体会在英超接受最大程度的锤炼。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 多梅内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