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克罗地亚 > 欧洲杯克罗地亚队动态

队长上演另类“梅开二度” 克罗地亚热身赛惜平

  匈牙利队虽然是本届欧锦赛上的看客,但他们却抓住赛前的热身战役的机会招摇了一把。在击败上届欧锦赛冠军希腊后的一个星期,匈牙利又在布达佩斯将克罗地亚逼成了1比1。

  克罗地亚队长科瓦奇在这场比赛中一手制造了平局的结果,他先为自己球队攻入一个进球,随后又以一个乌龙为对手添上1分。

克罗地亚的开场很好,科瓦奇接队友奥利奇的作球后射门,被门将弗洛普扑出。而当面临来自斯科纳的角球时,这名门将则显得不那么有信心了,科瓦奇在第23分钟用头球帮助球队领先。而比利奇的球队在后防的环节也显得战战兢兢,结果第44分钟,门将的一时犹豫,加上瓦斯科的射门发生偏转,导致了科瓦奇乌龙的诞生。

  这名克罗地亚队长原本还有攻入第三个进球的机会,他在第53分钟时再次接到斯科纳开出的角球后头球攻门,却连续击中横梁和立柱,最后被弗洛普得到。

  作为防守型中场队员,36岁的科瓦奇作风硬朗、下脚凶狠,尽管身材不高,但头球能力非常出色。与司职后卫的弟弟罗伯特一起,成为国际足坛上著名的“兄弟兵”。并且,兄弟俩都曾在德国足坛老大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效力过。虽然年岁已高,但依然是克罗地亚国家队防线上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

  对于克罗地亚队,本场比赛的平局还算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科瓦奇在赛后说:“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战胜过希腊。而我们同时也要意识到,第一场小组赛的对手奥地利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这场比赛会很艰难。”

  拥有众多在欧洲顶级联赛担任主力队员的克罗地亚队在本次欧锦赛中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德国队、波兰队和奥地利队。

  ·沈坤彧·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瓦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