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球员兴奋科萨回归:他个人魅力能够扭转颓势

  “老科回来了!”消息迅速在大连海昌队队员之间传开,大家奔走相告,几分钟之内,几乎所有队员都知道了这个消息。记者从多名队员那里得知,他们听到科萨回来后都很兴奋,“老科对大连队熟悉啊,他的人格魅力也超强。

这次他回来,球队的一切都会不一样!”

  在目前这支大连队里,胡兆军、张耀坤、邹捷、张亚林、陈东等一批老队员都是科萨一手带起来的。2000年科萨接任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时,胡兆军等人还是梯队的孩子,科萨用几年的时间,打造出了一批优秀的年轻人,当时仅沈祥福的国奥队中,实德队队员最多时就达到7人!

  “老科带给我们的快乐太多了。不说当年的联赛三连冠,也不说双冠王,就是他的乐观和对队员们的那份真挚的感情,就已经令我终身难忘。”胡兆军说道。

  应该说,科萨的人格魅力远超拉德科,他不仅是个花钱如流水的“花花公子”,更是一个演说家,重大比赛前,科萨的赛前动员能让队员们热血沸腾“嗷嗷”叫着上场拼杀,“老科与队员们更近,他更了解我们年轻人。这次他回来了,希望我们能扭转颓势!”另外一名老队员说道。A36d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